蠢货写手白无棠

接稿但是初中牲,无常更新,有一些写作洁癖

GB 不就是茶茶吗

  蠢货㵖学渣×绿茶楠学霸

       gb注意避雷,文笔超烂

  懒得取名了呵呵呵

————————分界线———————

       小柠其实也不算是学渣,只不过相比小檬来说的确差远了。

       因此的小柠抱着书走在前面时,小檬就从后面猛地拍一下她的头,等她回头再十分轻浮的一笑。

       “不是你别老拍我头”小柠一急脸上就泛红晕。

       “怎么生气了嘛,小柠姐姐~”

       某位茶茶笑的更加灿烂了,独属于绿茶的娇娇少年感。

       但小柠回了家就把头埋在枕头里,因为她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喜欢小檬。

       不是吧,你为什么会喜欢那个绿茶啊?

       带着困惑和埋怨,小柠再一次来到了学校,再一次偷偷看他读书时低垂的眼眸,再一次被他拍头然后生气,再一次在枕头里怀疑自己…

       直到一次考完试同学聚会,忘了谁提议喝点(未!成!年!人!禁!止!饮!酒),小柠没喝多少,倒是小檬醉的不行,见了人就冲人笑,脸上泛着红霞,带着酒色的夹子音叫小柠姐姐。小柠实在撑不住,轻轻退开了他。小檬不开心了,抽泣着靠上了小柠的肩,

       “呜呜…姐姐…怎么能推我呢~”

       小柠只觉耳边一阵热气,脸一下红了,推又推不动,急的微微用力拍了他一下,

       “你死不死啊,赶紧起来”

       小檬却贴上了她的手,来回蹭着,指间满是他的气息。

       艹,之前怎么不知道他是个抖m啊

       小柠心里暗暗骂了一句,可这个距离实在是过于亲昵了,心中那不明不白的情愫也被勾了出来。她把小绿茶拉到了一个比较黑暗的小巷,点点暖黄的灯光照在男孩嘴角的酒珠眼角的泪滴上,晶亮晶亮的。小柠方才的酒劲上来了,呼吸有点发颤,鬼使神差的就吻上了那一点晶莹。

       其实小檬没喝多醉,不过酒色全现在了脸上,说的每一句话内心都有刻意。他爱着一个小蠢货,几年了从未改变。直到那温热的气息吻上他的那一刻,小绿茶悄悄笑了。

       茶茶的自我修养让他的泪痣都透露着心机,语气还是轻浮的撒娇,

       “唔…小…小柠姐姐,可人家真的很难受,你…不考虑帮…”

       小柠的自我定位虽然是个蠢货,但到底面对这种光景还是难以抵抗。夜色朦胧,月光清冷,身旁人微张的花唇还吐着热气

       手透过轻薄的校服,在脊椎停留了半晌,再去摩挲腰的线条。凑近他的天鹅颈,吻过锁骨的红晕…

       路灯识趣的收了收灯光,夜还很长…

       

  第二天清晨,懵了的小柠从巷子里醒来,隐隐约约能看到几丝朝霞。晨风吹过,小柠感觉有点冷,忽的意识到昨天晚上共赴巫山云雨后怕小绿茶着凉把自己外套披给他了。

       将将醒过酒的脑子还挺难受,小柠皱着眉锤了两下后脑便站了起来,顺手一把扯过了小檬身上她的外套。

       好一片春光乍泄。

       几乎是半遮半掩的小檬被冷的一哆嗦,下意识的缩紧了身子,才发现居高临下的小柠一脸懵逼的神情。

       小绿茶内心是暗自窃喜的,却还要表现出羞涩,耻色泛满了脸颊。勉强穿好衣服后手紧紧扣着衣角,低着头,好像忘了昨晚是谁欲仙欲死一口一个姐姐的求着。

       送小檬回家的路上,两人都一言不发,走的很快。小柠发现了他的想法,联系上回忆里昨晚他的呻吟与颤抖,咬了咬嘴唇,心生歉意。

       到了小檬家门口,他转过身来却躲着她的目光,手扣的更紧了,

       “要不…你上我们家坐坐?”

       这特喵什么神奇的脑回路。

       最后还是进屋了。

       “姐…昨天的事…”

       “你说吧”

       “我…真的很喜欢姐姐…”小檬的眼神躲闪着,却更加可爱了,“从一次看到你发呆时出神的目光,到每次去拍你的头…再到昨晚…一直很喜欢,真的”

       唉……感情这事啊,一旦喜欢上了,便几乎没有挽回的空间。

       “说实话,我…也挺喜欢你的”

        小绿茶的目光一下亮了,却还是低着头微微带笑。

       抬头,少年的眼神亮亮的,是独属于绿茶的亮晶晶。

       “可是姐姐,你昨天晚上的吻技真的很好哎~”

       不等小柠反应,小檬就拉着她衣角扑在了自己之上。

       她的手撑在自己小腹上,发丝垂在唇边,腿在微微发颤,身旁只有她的气息…

       “小柠姐姐~再帮人家一下不会介意的吧~”

        小柠再不记得什么具体画面了,只记得在被情色和茶音包围前她怀着最后的一丝理智问小绿茶,你还知道我是谁吗

       小檬心里暗暗骂了一句 废话,但还是假装情迷意乱的凑在她耳边,说柠姐姐,我喜欢你

       在那一刻,他们都是属于对方唯一的。

        

  后来,生活好像和往常一样,小檬会在下课时拍小柠的头,然后被她迫害一顿。

       只是更多时候,小绿茶会环抱着他心爱姐姐的脖子或腰,用头轻轻蹭着小柠撒娇

       “姐姐~人家真的想…”

       小柠一般会别过头去,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脸红,但也默认了他的撒娇。

       不过也有一些时候,她会叹口气,摸摸茶茶的头,眼神全是无可奈何的爱

       “好啊”

       “只是你这次别再哭了”

      “我心疼”

  

  

  

  

  

       为什么会哭?因为想让他姐姐心疼他!她真心疼了!他在窃喜!他下次还得哭!他还要让姐姐心疼他!会吻住茶茶的眼泪的!聪明心机谁不爱呢(半夜发疯,勿理)

评论

热度(8)